跳到主要內容 :::
:::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進入本網站瀏覽或存取其中之資料與資訊,即承認你已閱讀、瞭解、接受並同意遵守以下條款與條件:

本網站僅作為提供本所資訊及一般動物疾病或動物保健資訊之用,內容主要包括政府公開資訊、獸醫數位教材、獸醫資訊系統、禽流感資訊及常見問答等相關服務。請注意,本網站提供之資訊,僅係參考用途,並非針對個別使用者之個別病症或需求提供建議或任何形式診斷,寵物、家畜禽等如有任何不適症狀或任何病況,或病患遭動物、蚊蟲咬傷,仍請儘速就醫診治。使用者對於本網站資訊如有任何疑義或建議,請與本所聯絡。

本所將盡力維護本網站資料的適切性、正確性與時效性,但有時仍難免有錯誤疏失,故使用者仍應自行評估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和其他內容是否正確、完整或適用或查證其內容,本所不保證本網站資料之內容的適切性、真實正確性或完整性,無法予以任何形式保證或擔保,不負擔任何連帶或可能之責任。

本網站不對使用者因進入或使用本網站資料所造成之任何直接、間接損害負責且使用者亦不得以本網站之資訊疏誤主張該資訊與其損害發生有任何因果關係。